2014年2月5日星期三

韩剧 (中)


这是我看的第二部韩剧 《继承者们》 共20集
大舅母介绍的
也知道有朋友正看着
所以我就看了
这部戏,很好看!
也有很搞笑的地方。

李敏镐 (金叹)
原来他就是李敏镐啊!听说很多人都很迷它呢!也对啦,他是真的很帅,这张照片最可爱及搞笑,哈哈!在戏里,我比较一直看着他的嘴唇,感觉很特别~呵呵

朴信惠 (车恩尚)
她很漂亮~她也是 《原来是美男啊》 的女主角的高美男/高美女。看见长发的她,真的很美丽。

她是男主角戏里的妈妈。没猜错的话,她应该也是 《原来是美男啊》 里的男主角的妈妈吧?

  • 金宇彬
    崔英道)
他是金叹的好朋友也是敌人。他在戏里做欺负人的时候,头发是往上梳的,看样子就觉得很样衰,而且又那么白,恐怖。之后他变好了,头发就往下梳,看起来就比较好看了。

姜敏赫 (尹灿荣)
他是戏里第二帅的花美男!喜欢喜欢。他是车恩尚的好朋友。真实的,他是CN Blue的团员。感觉有听过这团名,可能有无意间听过他们唱的歌,但是我不认识。

金智媛 (刘Rachel )
她很美丽,有点像一个香港明星。她是金叹的未婚妻。

Krystal (李宝娜)
她也不错,是尹灿荣的女友。

金叹的哥哥

金叹的哥哥的女友。

以上这张都是我收集到的有关人物海报 (内好像有李敏镐)


以上这张都是我收集到的有关人物海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